•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参加“精彩60秒”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 短片征集活动

来源:宣城市水利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3-05-23 16:28:43   征集结束日期:2023-06-23 16:28:43

    5月23日至6月23日,国管局面向全社会线上征集“精彩 60 秒〞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短片。活动结束后国管局将组织评选出一、二、三类作品,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等,扶持资金和产品总额超10万元,省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也将组织我省上报的公益宣传短片海选展播活动,请各市、各省直单位踊跃参与征集活动,参与方式为扫码进入征集页面(附件1),按要求上传视频,同时将视频报送省管局节能处。公益宣传短片时长需控制在30至60秒,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公共机构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引导、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塑料污染冶理、志愿服务开展、宣传培训示范等方面。

结果反馈

国管局组织的“精彩60秒”短视频第一阶段投稿已结束,共评选出80个优秀作品,其中我市报送的2个作品光荣入选。分别是37号宣城市人民检察院送选的《垃圾分一分,环境美一分》,74号宣城市税务局送选的《绿色生活我先行》,麻烦各位积极为37、74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并积极转发,扩大影响力!(另外作品2、4、7、19、22、46、58、62、63、70号作品为我省入围作品,也请各位积极投票支持!)。
6月30日至7月5日为投票阶段,请各地区各单位积极组织人员为上面作品投票!!!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