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的公告

来源:宣城市水利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1-03-26 17:09:40   征集结束日期:2021-04-16 18:09:40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

一、征集内容。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水旱灾害防御、河道采砂管理、河湖管理保护和河湖长制等方面,群众急难愁盼、服务对象急需解决的难题,以及群众和服务对象切身利益的有关水利部门所属职责范围内的问题。

二、征集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

三、征集要求。意见建议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言简意赅,字数一般不超过300字。

四、征集方式。通过宣城市水利局门户网站、“宣城市水利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公告,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xcsswjdw@163.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根据您的意见建议及时处理,对不属于水利部门所属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将转交有关部门。

                

宣城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结果反馈
意见征集期内,未收到建议及意见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