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宣传

来源:宣城市水利局 截至日期:2020-03-30 00:19:33调查日期:2020-03-22 08:19:33
为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增强全社会的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营造依法治水、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根据市水利局关于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安排,决定于3月22日至3月29日开展水法规知识网上调查活动。

1.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宣传活动主题为:

2.2020年3月22日是第( )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 )届“中国水周”。

3.《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所称水资源,包括( )。

4.在河道管理范围内采砂,影响河势稳定或者危及堤防安全的,有关( )以上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划定禁采区和规定禁采期,并予以公告。

5.水土保持工作实行( )为主、保护优先、全面规划、综合治理、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科学管理、注重效益的方针。

无法投票,(投票已经结束) 查看结果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