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姚远 发布时间:2019-12-03 16: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市水利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作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家传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13个方面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李家传在报告中强调,要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清醒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立足水利行业自身实际,进一步创新以河湖长制为重点的河湖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依法治水,进一步加强水利民生,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全力推进我市水利现代化建设,为推进治水体系和治水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031410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