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利行业教育活动

作者:周捷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6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水利事业的强大动力,11月16日,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泾县陈村水库开展水利行业教育,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共6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陈村水库,大家首先参观了陈村水库坝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陈村水库发电厂陈列馆,通过听取讲解员对发电厂“前世今生”的详细介绍,参观成果图文展板、发电厂建设沙盘和水力发电原理模型等,零距离了解陈村水力发电厂自1970年的建厂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实地感受水利工程的运行和管理机制,以及水利工程在防汛、抗旱等承担的重要责任。

开展水利行业教育是市水利局在落实好主题教育“四项教育”“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展的一项“自选动作”,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融入了“水利特色”。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实地参观水利工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和创业信心,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责任意识、强化履行担当上了一堂精神而生动的教育课。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作为水利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为开创新时代宣城水利事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bac1d52d24082ef396f543de324af6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