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找差距、补短板: 市水利局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题会议

作者:姚远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1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5日,市水利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回头看”,从工作进度、理论学习、宣传推广、专项整治等方面找差距、补短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主持会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主题教育办严格落实“四项教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项整治等“规定动作”,全力以赴动员全市水利系统力量,在抗旱调水、环保督查、水利部暗访、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巡察问题整改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整体上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通过进一步梳理,目前还存在部分工作推进滞后、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对直属单位督导力度不大、部分材料质量有待提升、宣传工作有待加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水利工作结合深度不够等方面的问题。下一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统筹推进、强化调度、跟踪督办,对照查摆出来的差距补缺补差,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和衡量主题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