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部署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6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11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县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议,再次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在会上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李家传在会上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一是要原原本本通读学习《决定》和《公报》有关内容,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领会;二是要将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工作中,所有县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消化学习内容,围绕全会精神主题再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三是要牢牢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要求,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查找水利现代化工作存在的短板;四是要按照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及时开展专题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真正实现“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