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7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4日,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主持,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围绕南漪湖工程调度、水质保护、河流状况等综合情况、纵深推进“河湖长制”、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中小河流与中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市县两级城市防洪排涝建设的管理、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工程运行管理、市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工程运行管理等七个课题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汇报,通过成果交流,进一步查找各项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具体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会上,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程良松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在主题教育调研中取得的成果,但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推进成果转化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一要在调研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把问题找准,从主客观两方面深入分析问题成因,真正做到“三个摆进去”;二要进一步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结合实际制定“四个清单”,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继续加强重视程度,落实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同时积极打造“自选动作”工作亮点,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在会上强调,市水利局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一是进一步梳理和充实调研成果,列出具体问题清单,每个领导干部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工作,同步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主动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工作进一步补缺补差,继续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讲党课、集中学习研讨等工作;三是积极谋划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实现主题教育和水利部门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主题教育推深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