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4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以“选择正确的道路,中国革命和建设就能无往而不胜”为题作党课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程良松到会指导。

在党课报告中,李家传以“道路的选择”为主题,以各个时期党员人数的增减为切入点,从“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第一次国共合作”、“选择了土地革命和武装斗争”、“遵义会议选择了毛泽东”、“选择第二次国共合作”、“选择新民主主义道路”、“选择社会主义道路”、“选择改革开放”、“选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九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在道路出现分歧或者走向偏差的时候,中国共产党在很多重要节点上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李家传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70周年。回顾我们党和国家的历程,经历了许多艰难曲折、重大挫折,之所以能够取得如今令人瞩目的成就,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在历史发展的重要关头,我们党和国家能够选择正确的道路,从而克服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一次又一次伟大斗争的胜利。

李家传强调,要始终牢记“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始终坚持道路自信,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水也同样是道路选择问题,要选择正确的治水之路,认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思路的重要论述,真正在工作、事业和生活中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11050937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