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15:08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部署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东海列席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启斌到会指导。

会上,李家传代表市水利局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认真检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李家传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会前准备工作细致充分,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几点建议。

李家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盘点收获认识到位、检视剖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清晰明确、意见建议务实有效,会议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促进工作”的效果,对进一步加强市水利局党组班子建设、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李家传强调,要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教育变为自觉行为,积极主动总结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要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迅速转化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着力强化整改工作落实,紧盯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措施和责任,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进,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奋力开创新时代宣城市水利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