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深入城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16:23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态势,市水利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带队组织干部职工赴联点共建设区济川街道城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扎实部署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市水利局会同市铁路建设中心和城东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会上详细听取了城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三家单位并就接下来社区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根据社区工作需要和具体安排,市水利局干部职工提前结束了春节假期,编排了干部职工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值班表。自正月初四开始,每天派出由一名领导干部带队、若干水利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深入一线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派出的水利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基础上,每天按时到岗到位,听从社区统一调度指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巡查。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重点区域防控工作,深入第九网格各小区、菜市场、沿边店铺等,张贴“五个一律”、通告等疫情防控宣传政策,发放疫情防护宣传单;查看在营店铺商贩经营情况,及时劝阻来往人员聚集,劝导居民群众出门佩戴口罩,告知做好防护工作;协助社区开展秩序维护,配合做好各小区出入口封闭、人员出入和登记等小区管理工作。为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广度和深度,市水利局还帮助社区落实了一辆政策宣传车,在社区范围内,通过广播喇叭反复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广泛宣传疫情防护政策,真正做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水利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水利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为民服务,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党员干部们在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落实宣传防控工作,不惧危险,毫不退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意识,进一步巩固了疫情防控工作战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