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河长制

省水利厅党组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作者:安徽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0-02-03 15:12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1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志宏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安排全厅疫情防控工作。厅领导王广满、张肖、徐业平、王军、王荣喜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大楼内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单位领导班子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方志宏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厅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不同单位、不同地区、不同工作性质,针对性地安排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水利人的担当作为。

      方志宏强调,要抓住工作重点、强化落实措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要全面摸排职工及其亲属自疫情发生以来的行程、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假期结束后机关和单位的防控,注意办公室区域的安全防范,取消或推迟有关会议和培训活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要全力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保障工作,督促指导“三个责任”的落实。要提前安排水利施工工地和施工企业的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省政府通知要求时间复工。要重点做好省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厅机关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省政府通知要求,2月17日前不得开学。

       方志宏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政治责任。要落实厅党组的责任,厅党组成员以上率下、做出表率,督促全厅疫情防控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要压实厅机关处室、厅直各单位分党组、党委的责任,迅速行动、狠抓落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疫情防控之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