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风廉政

宣城市纪委监委公布第二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17:10 信息来源:宣城市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市纪委监委机关会同市水利局、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和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公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第二批成果。分别是:

解决农村生活供水工程、宽带网络等正常使用及日常维护中存在的问题。专项整治开展以来,以县为单元,逐村逐工程排查农村饮水安全工程764处,解决贫困人口998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覆盖受益人口146万人。新建贫困自然村(村民组)4G网络基站22个,新覆盖贫困自然村6个;新建农村地区杆路33.2公里,光缆线路49.8皮长公里,光纤宽带新覆盖自然村30个。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检查学校食堂(托幼机构食堂)519家次,排查校园周边餐饮单位214家。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严厉打击食品安全犯罪行为,专项整治以来,共捣毁“黑窝点”“黑作坊”“黑工厂”5个,办理食品案件8件,破案1起,采取强制措施14人,起诉9人;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以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残留超标、添加禁用成分等问题,专项整治以来,检查各类生产经营主体1886家次,查处问题21起,其中:责令整改4起、立案查处16起、取缔无证企业1家。

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有序推进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83个省“三大一强”交办的“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68个;破获8起环境污染案件,采取强制措施18人,起诉11人,解决了一批垃圾、异味、噪声、扬尘以及水体黑臭等群众身边的生态破坏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