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水利局多措并举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15:05 信息来源:广德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系“世界水日”,3月22日至3月28日系“中国水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水与生态文明”,“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广德市水利局采取多种措施,强化宣传。

一是举办“世界水日”培训班。宣传“世界水日”,是水利行业义不容辞的职责,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水知识、宣传水知识,2020年3月19日上午,广德市水利局举办全体干部职工“世界水日”培训会。



二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大力借助电子显示屏幕、电视字幕、移动短信等方式,向全市群众宣传爱水、节水、护水等知识。

三是走进社区开展宣传。印制“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册3000份,悬挂横幅10余幅,干部职工走进共建社区、安饮水厂等地发放宣传册,宣讲水法知识。



下一步市水利局还将组织志愿者深入河湖,开展清洁河湖、爱护水源地活动,切实增强全市群众爱水意识、节水意识、护水意识。(市水利局 黄永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