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郎溪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09:30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是第28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3届“中国水周”。22日以来,郎溪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次水日水周系列宣传以线上活动为主,充分利用“郎溪县河长办”微信公众号、各类微信群以及政务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编发微信图文消息,同时还广泛动员开展水法规知识线上答题活动,集中宣传河湖长制以及水法律法规、水利法治建设、治水兴水成果等内容。

活动中,该县水利局水政水资源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前往凌笪乡、飞鲤镇新法村、涛城红星村等乡村一线热情为咨询的群众解答生活节水、河湖保护等问题,前往里昂生物发电、新天丝纺织、天亿羽绒制品等企业详细为企业负责人解读节水型企业创建等政策,同时积极宣扬节水、爱水、护水的理念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本次主题活动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500余份,开展线上节水知识答题1次、推送微信公众号图文信息2期,在机关单位、园区企业、乡村社区张贴宣传画100张等多种形式宣传,营造了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该县将会持续开展水周宣传互动,在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社会公众的共同参与和鼎力支持下,共同携手还河湖清水绿岸,让郎川大地的每条河流都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郎溪县水利局 李群、王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