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农水局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09:36 信息来源: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3月22日至4月22日是第三十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为做好今年的主题宣传活动,县农水局提前谋划,成立组织,制定方案,积极行动,征订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折页、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宣传海报、节水宣传袋和宣传展板等宣传品,制定了宣传方案。活动当天,县农水局在祥云广场、县农水局大楼等人口密集区域悬挂“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等宣传标语,在局办公大楼摆放宣传展板,组织局水资源管理、河长制、水保办等科室工作人员到祥云广场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折页、水土保持法及先关知识问答、河长制宣传单页、河湖“清四乱”等宣传材料共计2000余册。此次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节水护水亲水爱水、建设幸福河湖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