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继往开来 继续前行——宣城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17:13 信息来源:青弋江灌区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上午,宣城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市水利局局长李家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富洲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文件,由郁超同志任青弋江灌区主任,并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青弋江灌区原主任张天武同志对任职十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在认真听取相关同志发言后,李家传对灌区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特别是对张天武同志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郁超同志个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认为灌区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所有干部职工同力协契、共克时艰,灌区的明天会更好。

李家传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提高班子凝聚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职工素质建设,提高职工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灌区建设,提高灌区影响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