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4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6日,市水利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专项行动组第五指导组组长童志龙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开展学习、全面排查问题、深入剖析分析的基础上,坚决做到“三个摆进去”,围绕“四查四看”具体要求和“四个清单”整改情况等有关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童志龙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党组“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开展成效,强调了作风建设长期坚持的工作要求,并提出“六个一如既往”的工作意见:一如既往地瞄准“回头看”整改这个目标;一如既往地抓好理论学习这个基础;一如既往地聚焦检视问题这个前提;一如既往地盯紧整改问题这个关键;一如既往地重视建章立制这个根本;一如既往地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四查四看”专项行动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贯通衔接。

李家传指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针对会上剖析分析出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四个清单”,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要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把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要深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隐患,强力推进所有问题的整改。一把手亲力亲为、挂帅出征,领导班子形成共识和合力,抽调精干力量,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歼灭战,全面推行不间断的督查暗访,实行挂图作战立行立改,层层压实各层级责任,同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推进问题整改。

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读本——宣城市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选编(上)》部分案例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