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集中观看优秀廉政影视作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17:22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巩固拓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深入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整改,5月8日,市水利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集中观看优秀廉政影视作品,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水利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组织集中观看了《纪说扶贫》、《蚁噬之鉴——原广德县国投中心财务科副科长胡为娟案件警示录》、《扶贫清风》和《微腐面面观》等4部廉政微视频。通过对优秀廉政影视作品的集中收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扎紧了水利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在会上指出,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要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紧密联系我市查处的余苏谷、向晟案和水利行业刘传树、李俊案等反面典型,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把好思想“总开关”;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清正廉洁,扎实做好以农村饮水安全为重点的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在突出抓好农饮工作基础上,确保包保户不出问题,帮扶村更上台阶。要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好学习教育,有力促进工作,真正把脱贫攻坚统一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