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李家传检查指导宣州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17:23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李家传带队赴宣州区检查指导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汪忠华、宣州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李家传一行首先来到金坝办事处金鑫水厂,对前期暗访发现该水厂运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检查。目前水厂已根据有关要求针对存在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并正在逐项落实,计划5月底前整改到位。李家传要求水厂要结合这次问题整改,按水厂规范化管理要求推进管理水平上台阶,保障安全供水的同时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随后,李家传来到周王水厂和溪口水厂,察看水厂制水工艺、出厂水日检开展和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并到周王镇洪洋村走访了解贫困户饮水安全情况。

李家传指出,各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等问题整改,确保每处供水工程有专人负责消毒工作,并加强操作人员培训指导,按工程规模规范操作消毒设备或添加消毒药剂,进一步提高水质合格率;要抓紧配齐规模水厂9项出厂水日检设备并落实人员开展自检,及时掌握供水水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进一步压实各级政府主体责任和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强化供水工程日常监督管理,千人以上工程均要按规范化管理要求加强工程管理,不断提高农村供水管理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