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1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5月14日,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陈东海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主任郁超的见面会,传达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陈东海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郁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陈东海指出,青弋江灌区管理处承担我市青弋江流域防洪保安、农业灌溉、生态供水、发电供水、城镇供水等职能,这次对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灌区管理处的高度重视,更是对灌区管理处的一次政治体检、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

陈东海强调,本次对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开展巡察,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重点监督检查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郁超表示,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将认真接受巡察监督,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支持,态度上正确理解,并做到立行立改。

据悉,巡察组在巡察期间(5月14日-6月4日)开通专门值班电话:0563-2625646,手机:18156305157(只接收短信);在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一楼设有巡察意见箱,三楼设有来访接待室;电子邮箱为XCZ18156305157@163.com,还可以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来访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