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李家传检查指导旌德县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08:26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9日,市水利局局长李家传、二级调研员汪忠华一行赴旌德县检查指导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旌德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李家传一行随机检查了三溪镇古城饮水工程、蔡家桥高溪村高铺饮水工程、旌阳镇板桥村南阳饮水工程、俞村镇俞村村下俞村饮水工程等年度扶贫专项资金项目,每到一处,李家传均仔细察看和了解工程外观质量、净化工艺、消毒设备配备、使用和消毒药剂投放、工程管理等情况。

李家传对旌德县在前期项目总体进展落后的情况下,采取“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火力”的超常规措施强力推进,短短一个月时间全面完成75处农村饮水安全扶贫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表示充分肯定。李家传指出,扶贫专项资金项目通过新增水源点、增加或改造过滤池和蓄水池、延伸或更换管网、落实消毒措施等进一步提升了受益贫困人口饮水安全保障水平,要落实好运行管理责任,保障工程长期发挥效益;平时检查相当于“模拟考试”,我们各级要从每次的“模拟考试”中发现不足并不断改进提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大考”;要根据本地水源和工程条件,结合水利部和国务院扶贫办、卫健委《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评价若干问题解答》进一步加大农村饮水安全政策、措施和成果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