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助力水利脱贫攻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08:36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为深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5月27日,市水利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及部署当前水利扶贫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上的讲话等指示批示精神,并就水利扶贫冲刺攻坚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李家传在会上指出,全市水利部门要进一步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要明确水利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承担的艰巨任务,毫不懈怠、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攻坚,要加强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的明察暗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双包”工作,争取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再升一个档次;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明确任务、规范行为,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决破除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水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