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赴帮扶联系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0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8日下午,市水利局局长李家传、副局长邰玉梅、机关妇委会负责人等一行专程赴帮扶联系村郎溪县管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李家传一行走访慰问了6户特困儿童家庭,给他们带去慰问品,送上慰问金,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还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孝敬长辈,早日成为国之栋梁。在上门走访的过程中,李家传一行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肯定贫困家庭的辛勤付出,宣讲脱贫攻坚有关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活动还给管村其余24名贫困儿童带去了文具、牛奶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近年来,为扎实做好扶贫双包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水利局始终把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慰问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给他们送去温暖、献上爱心,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