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宣城市水利局关于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工作总结的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0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按照《宣城市市场监管局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宣市监反〔2020〕146号)文件要求,我局积极开展2019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现将清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清理工作部署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指定政策法规科牵头各业务科室统筹协调开展本次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印发了《市水利局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宣水法2020〕125号),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坚持全面梳理、应清尽清。

二、清理工作情况

我局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的清理按照“谁制定、谁清理”的原则,由各科室分别负责本科室出台政策措施的清理工作,严格按照《市水利局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中规定的清理重点和清理范围,对2019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进行认真清理,重点排查有关市场准入、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的文件,填写《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其他政策措施清理情况统计表》。

三、清理结果

经清理,我局没有出台涉及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清理结果在宣城市水利局网站进行公布。

 

附件:1.各地、各部门政策措施清理情况汇总表

  1. 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其他政策措施清理情况统计表

     

     

     

    2020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