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18:05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提升年,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今年专项斗争的“重头戏”。为进一步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6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部署及推进水利行业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议有关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宣城市水利局等五部门制定的《关于印发宣城市河道采砂及水利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履行部门职责,积极参与专项斗争,要加大摸排力度,主动排查发现移送职责范围内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同时加强日常监管,坚决铲除河道采砂等重点领域黑恶势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监督举报力度,营造水利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