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你我一心,共担风雨--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深入防汛抗洪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16:23 信息来源: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众志成城抗洪灾,洪水无情人有情”。入汛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水阳江河、湖水位猛涨,水阳江、南漪湖全线超保证水位,圩区堤防险情不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群众志成城、共抗洪魔,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武警官兵驰援地方。大汛当前,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立足自身,在做好工程安全度汛的同时,广泛动员、发出倡议,工程参建各方主动呼应、积极投身防汛抗洪救灾。

7月22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局长王圆带领施工一标段安徽水安公司先后到洪林、五星、朱桥及红旗水库,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牛奶、饼干等防汛慰问物资,为防汛抗洪一线人员送上一片心意,为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加油鼓劲!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当前汛情、险情及防汛抗洪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港口湾水库灌区各参建单位服从大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作为,按照当地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参与防汛救灾工作,协助当地政府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抢修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在排除险情、人员撤离、物资运输等方面切实做好志愿服务。

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实施的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建成后可有效发挥地方灌溉供水作用。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将始终秉持强烈的责任感,坚守初心使命,号召参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时刻准备、全力以赴”,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