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8 12:04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举行专题党课,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以《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为题,给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在党课报告中,李家传分别选取了民族危亡的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期三个时间段,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指引光明的一盏明灯、乘风破浪的一艘航船和平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定海神针的历史作用。纵观世界各国政党,回溯中国共产党的近百年风雨历程,尽管其中不乏挫折与磨难,中国共产党总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

李家传强调,历史一再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在黑暗中找到前进的方向、才能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才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念、担当进取、开拓进取,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追授甘磊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效能考勤制度有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