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10:49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富洲主持,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梅长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和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会上就市水利局示范党支部创建、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大比武、党员轮训计划、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家传在会上指出,局机关党委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将党建与水利业务相结合,切实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一要按照党建规范办。对照党建工作新标准新要求,积极争创示范党支部。要拿出创建细化方案,排出作战时间表,对找差距,重点突破,确保今年创建工作有成果;二要朝着党建特色干。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充分挖掘水利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救灾、脱贫攻坚“三大战役”中的突出事迹,推进党建与水利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把党员培养成业务能手,把业务能手培养成党员;三要推进各级领导做示范,各级党员做模范。党建工作贵在经常、重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在组织生活中、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不断开创市水利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