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废旧物资出售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08:49 信息来源:港口湾水库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港口湾水库管理处,现有一批实验设施设备批准报废,现准备对报废的设备竞拍出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参与竞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告时间: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0月28日。

二、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29日上午11:00。

三、报名条件

公司必须持有“再生资源回收营业执照”。

四、报名时间和方法

1.请在报名时间内到宣城市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办公室提交“营业执照”和参与竞拍人身份证(如非法人参与的还需提交法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收的复印件和“委托书”原件资料不作退回,其他原件核对后交回对方。

2.接受邮寄资料报名,不接受逾期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

3.要求提交的资料缺一不可,不接受规定时间外补充。

4.报名和邮寄资料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西林街道梅园路52号 宣城市行政服务大楼9楼 宣城市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办公室。

五、咨询电话:2915060

请有意向购买的于2020年10月30日上午9:30到市防汛物资仓库实地勘察,中标方接到通知后三个工作日内必须将货款缴到管理处财务科,缴款后7个工作日内必须将所有物资清运出市防汛物资仓库。


                                                        2020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