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迎接市直工委示范党支部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08:58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带队验收组对市港口湾水库管理处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实地验收,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长春,局党组成员、港口湾水库管理处主任王圆等同志陪同。

验收组一行通过参观阵地、观看宣传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港口湾水库管理处示范党支部创建进行实地评审验收,详细了解了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聆听了党建讲解员关于支部建设、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党建品牌等方面的介绍,验收组对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继瑞在验收座谈会上指出,今年在市水利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市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紧紧抓住示范党支部创建这一工作载体,在党建工作整体提升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建氛围更加浓厚、党建制度落实更加规范、党员精神状态得到提升、干部队伍得到有效锻炼,充分展示了示范党支部创建成果。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党支部要以巩固创建成果为基础,始终坚持在落实制度上下功夫、在抓好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打造党建品牌上下功夫、在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党支部规范化水平和党建工作质量。

梅长春在会上表态,市水利局各基层党组织将按照市直工委工作部署及要求,持续做好党建工作,重点抓好理论武装,扎实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引导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水利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品牌创建向纵深推进,不断打造党建促水利、水利强党建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