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08:55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李家传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及其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框架及其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十三五”水利成就和“十四五”水利蓝图,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水利事业高分答卷等四个方面,对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作了系统讲解,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

李家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李家传强调,“十三五”期间,全市水利系统紧紧围绕“十六字”治水思路,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水利行业工作,持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