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河长制

宣城市河长办工作调度与防疫“两不误” 组织召开河湖长制信息化管理平台优化调度视频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09:11 信息来源:市河长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河湖长制信息化管理平台应用,借助信息化技术手段推进河湖长制年度考核“数字化、无纸化、线上化”,进一步压实河湖长巡河巡湖履职责任,2月1日,宣城市河长办结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召开全市河湖长制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调度会。市、县河长办及第三方技术公司参加。

在会前各方深入调查研究、深度测试河湖长制信息化系统,注意搜集各类使用中遇到问题线索的基础上,会上,各方充分交流使用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最终形成成熟意见建议20余条,交由第三方技术公司作进一步处理、调试。

会议强调,河湖长制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推广使用是全市河湖长制工作的“重头戏”及下一步工作的“突破口”,各地不仅要“唱好”,还要“唱出宣城特色、唱出彩”,积极建言献策,不折不扣、全面持续推进河湖长制信息化工作。河湖长制信息化管理平台使用情况将纳入2021年度河湖长制考核重要内容,各地要根据省河长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河(湖)长巡河工作的指导意见》、市河长办巡河巡湖工作制度要求,督促好各级河湖长巡河巡湖、发现解决河湖问题工作,指导好各级河湖长使用巡河巡湖APP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工作。市河长办将对各级河湖长各类履职完成情况进行“一月一通报”、“一月一调度”,确保全市河湖长制信息化管理平台推广应用“有实、有效、有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