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李家传参加指导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5 11:01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4日上午,时近春节假期,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等一行赴港口湾水库参加和指导管理处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局党组成员、港口湾水库管理处主任王圆围绕水旱灾害防御有序有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工程管护逐步规范、基层党建成效明显、安全管理扎实推进、管理制度日趋完善等方面,汇报了管理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效能建设、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禁放管控值班等有关文件,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对管理处班子和干部团结奋斗,以党建引领,取得防汛抗洪重大胜利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家传强调,港口湾水库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工程,是水阳江全流域治理目标的“龙头工程”,它的建成运行使沿岸人民远离水阳江流域洪涝之患。港口湾水库所发挥的综合效益功不可没,水库建成20年来,在防洪、发电、生态供水、灌溉等方面发挥了无可替代的巨大作用。港口湾水库建设者和管理者功劳很大,曾经一批批建设者在这里汇集,带着铺盖住进山沟,投身火热的建设事业,现在一批批管理者在这里坚守,仍然为大坝发挥效益付出辛劳,默默奉献。希望新时代新阶段管理处再立新功,着力补齐工程短板、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漫长治水之路需要一代代人接力奋斗,管理处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保持高度集体荣誉感,再创新业。

会后,李家传一行还来到港口湾水库坝下西津河水毁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和查看现场施工情况,要求管理处和各施工企业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平安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