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压实责任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16:37 信息来源:宣州区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春节期间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我区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正常运行。

督查标准高。根据《关于开展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的通知》,本次安全生产督查由区政府分管区长带队,区水利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等全程参加,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春节期间水利工程、生产企业人员及设施运行等安全。

检查范围广。按要求对全区在建水利工程、水库、水闸、泵站、小水电站等运行管理单位、农村饮水工程(农村自来水厂、水质检测中心)、河道采砂治理领域、涉河事务等领域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其中,重点督促各规模自来水厂切实加强值班管理,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水厂正常运转和水质监测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群众饮水安全。

整改力度大。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共下达责令整改意见书6份,并督促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6处安全生产隐患已全部完成整改,全区在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程以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