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4 17:32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4日,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党总支、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富洲对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也提出了意见建议。述职结束后进行了书面测评。

刘富洲在会上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标准;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积极打造水利系统党建工作品牌;要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示范党支部建设等载体工作,有力推进党建工作与水利业务工作相融合,努力开创水利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了局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