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17:20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着力加强全局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推深做实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为“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警示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精神、推进新发展阶段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加强水利系统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全市水利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落实工作要求,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要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真信、真懂、真行;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切实做到真实改、全面改、彻底改;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做到警示、警醒、警惕。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保障、务求取得实效,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的成果引领水利事业发展,以水利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指出,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贯通融合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准备、重点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谋划和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利行业监管服务等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和强大动力,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起好步、开新局,凝聚起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