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泾县2021“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16:28 信息来源:泾县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泾县2021“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在县水利局召开,县水利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水利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水利部门关于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对我县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期间宣传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据了解,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至4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我县将利用集中宣传、开展法律“六进”等形式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水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要紧扣主题,充分利用电子大屏、横幅、宣传画等广泛开展宣传;要多措并举,坚持把水法宣传活动与推进依法行政、普法等工作紧密结合,强化宣传实效,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最新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以及《宣城市青弋江灌区管理条例》等法律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