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12:31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9日,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陶晓海等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深入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果,为“十四五”宣城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通报了市水利局党组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东海对2021年纪检监督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完善规章制度、抓好教育引导、强化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水利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梅长春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两个维护”得到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得到深化、作风建设得到实化、监督执纪得到硬化。对于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强水利系统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梅长春强调,要发挥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要聚焦“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要聚焦纠治“四风”,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三要聚焦群众关切,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梅长春指出,要从严管党治党,为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勤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要重贯彻,立足新发展阶段、着眼新发展格局,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位、落到实处;要抓监督,认真对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做到立查立改,加强水利系统内部督查检查。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压紧压实“廉政责任”,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建立完善党党组工作规则,认真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等制度。三要重视“清廉水利”建设,探索和开展“党建进工地”活动,争创示范党支部,积极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效能,树牢水利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