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11:36 信息来源:港口湾水库党支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日,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长春到会指导。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管理处主任王圆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汉振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及与会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梅长春对会议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示范创建成果。二要加强引领抓项目。在项目建设中,要强化党建引领,强素质,保安全,提质量,促进度。努力做到党建与项目融合。三要牢记职责抓关键。要加强管理,确保大坝安全,确保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质量。四要立足本职讲奉献。岗位就是哨位,要认识到责任重大,要努力克服条件艰苦,工作艰辛的困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双向培养,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