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11:42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水利党务干部的理论储备和业务水平,扎实做好党建品牌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4月2日上午,市水利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及直属单位2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实地学习考察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训人员首先赴宣城烟草公司实地学习观摩党建工作,听取了该公司关于成长园、文化园、廉政文化走廊、党性教育中心等党建活动阵地的讲解,集中收看了党建宣传片,认真聆听了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经验,双方就党建品牌、示范党支部、党建创新做法等进行了座谈。考察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市水利局为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以“打造党建品牌,建设模范机关”为题的集中授课培训。

通过实地观摩和集中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在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形式、规范建设党建内容等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启示,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党建品牌、示范党支部、模范机关、书香机关等载体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改进不足、创新思维、落实要求,努力开创市水利局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