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泾县水利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18:12 信息来源:泾县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活动中大家仔细观看了文物和史料图片,逐一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修械所、军部大会堂、叶挺铜像广场、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等,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只要我活着一天,我一定为党为人民工作一天”的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的感人事迹,观看了“皖南事变”相关视频。局机关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站在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地方,沿着历史的进程重温新四军的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实地感受了在艰苦的物质环境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矢志不渝、顽强抗战的铁军精神。

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续奋发向前,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全力推动我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四个泾县”作出更大的贡献!(盛日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