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水利局:“领学促学”示范带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08:33 信息来源:广德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德市水利局开展“领学促学”模式,每周由一位班子成员带领学习党史,并安排两位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4月12日上午,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怀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向大家讲述了龚全珍、焦裕禄、谷文昌等同志艰苦奋斗、信仰坚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并强调,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在交流发言中,党组成员邱方宏同志说到,文中提到的每一位人物,都是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让人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切实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发挥表率作用。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峰同志表示,再读这些故事,感动和依旧,我们应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切实把党史的滋养转化为我们的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刘德怀同志最后强调,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先锋和表率,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下一步,广德市水利局将继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成效,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德市水利局 沈梦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