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宣城市港口湾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和库容复测工作的询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5 信息来源:港口湾水库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港口湾水库是治理水阳江流域洪涝灾害的骨干控制工程,是以防洪为主,结合发电、灌溉、城市供水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利水电枢纽工程。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120平方公里,水库总库容9.41亿立方米。港口湾水库2001年3月下闸蓄水,2002年10月通过竣工验收。水库建成以来,未开展过库容复测。2011年首次进行了水库大坝安全鉴定,鉴定结果为一类坝。按照水利部《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规定,结合水库运行情况,拟于今年完成水库大坝进行安全鉴定。我处就港口湾水库库容复测和大坝安全鉴定工作函询贵单位:

一、工作内容

1. 宣城市港口湾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包含测量、勘探、检测、安全鉴定等《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规定的所有内容。

2. 港口湾水库库容复测,包含库区水下及水面地形测量,泥沙淤积测量,总面积约为50平方公里,测量比例尺为1:5000;绘制库容曲线,地形图和断面图,库容曲线成果与设计值比较分析;编制测量及水库淤积核查分析报告。

二、工作要求

1、服务期限:5个月。

2、质量标准:通过上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审批。

三、函询内容

1、具备承担港口湾水库库容复测和大坝安全鉴定工作资质和能力的证明。 

2、开展港口湾水库库容复测和大坝安全鉴定工作需要的费用。

3、能否按期完成服务。

本询价函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4月19日~21日)。请各有关单位于4月229:00前提交至港口湾水库管理处,过期不予受理。

人:张科长

联系电话:0563-2915060;15956303533

邮箱:gkwyg@aliyun.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52号政务中心9楼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