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水利局举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08:33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筑牢系统干部职工思想防线,4月23日,区水利局党委举办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培训会,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和7个支部支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集中培训。

会上,集中观看了《蚁噬之鉴--原广德县国投中心财务科副科长胡为娟贪腐警示录》警示片,小官巨贪、蚂蚁式的贪腐行径深深震撼了在场人员,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常抓不懈、防微杜渐开展警示教育的深远意义。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徐群围绕《贯彻习近平巡视巡察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就巡视巡察工作概述、方法、现实意义和运用巡察成果、切实规范工作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巧妙将巡察整改有关案例与水利工作有机结合,正面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底线思维,准确把握行业廉政风险点,努力做到心存敬畏,知行合一,廉洁做人,干净做事。

自全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来,区水利局党委进一步压实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主体责任,聚焦经常性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守住做人、做事、用权底线,努力实现系统安全发展。期间,重温了《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宣州区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等,组织学习了《“地下长城”里的硕鼠》等典型案例,在“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中更加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推动各项中心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