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基建局局长韦金保来我市督查小水电清理整改“回头看”暨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4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7-28日,省水利水电基建局局长韦金保带队到我市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回头看”暨安全生产督查,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汪忠华,宁国市政府、宁国市水利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宁国市东风坝电站、月亮湖电站和沙埠电站,现场复核各电站清理整改完成、生态流量泄放和电站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在宁国市水利局召开督查反馈座谈会。会议抽查了小水电生态流量监测平台部分电站生态流量泄放监测情况,听取宁国市和宣城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回头看”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反馈了现场和线上检查情况,并就如何有效落实小水电生态流量监管进行指导。

韦金保指出,小水电清理整改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和措施。各级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按有关要求巩固小水电清理整改成果;要时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指导督促电站按照批复的生态流量泄放;要按照生活、生产、生态、发电的顺序制定电站生态调度运行方案,促进小水电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