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17:18 信息来源:港口湾水库管理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购机构名称)受宣城市港口湾水库管理处(采购人)委托拟对宣城港口湾水库坝区环境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编号:GC-CK-hezheng-2021-008)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宣城港口湾水库坝区环境提升改造工程工期60日历天,控制价597640.5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宁国市限额以下小型工程及货物服务项目交易操作规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择施工队伍。本次招标要求:

        1)独立法人资格(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企业资质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

请投标人于2021511日至 2021515日,每日上午8 时至11时,下午 3时至5时(北京时间),凭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领取招标文件。

文件领取地址:宁国市滨河路15号,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机构联系人:蒋工

电话:13965403347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515900分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文件送达后,即现场开标。

递交地址: 宣城市梅园路52号,政务中心10楼会议室

采购机构联系人:蒋工

电话:13965403347

 

采购联系人:高则宇

电话:13966223303

 

 

                              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