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集中观看优秀廉政影视作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17:35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廉政影视作品的生动教育、启发和警示作用,5月17日,市水利局组织集中观看了廉政沙画微视频《一支笔的警劝》、廉政微电影《心怀敬畏》、廉政微动漫《“漫说”规则之诉之有道》等3部优秀廉政影视作品,局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廉政沙画微视频以新颖的艺术表现手法,讲述了一支笔的主人从勤政廉政到忘记初心、信念垮塌的令人深思的故事;廉政微电影以贴近生活的故事情境,生动展现了“贪杯之害”“嘴上腐败”“权力诱惑”等考验和诱惑,深刻剖析了腐败堕落的根源,揭示“亲”而不“清”的政商关系对党和国家以及个人、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对待新型政商关系,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敬畏”二字牢牢根植于心间。廉政微动漫则以生动活泼的情景再现,为我们介绍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优秀廉政影视作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扎紧了水利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观看作品,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悉心领会,守住底线、远离红线,持续发扬“务实、敬业、奉献”的水利行业精神,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昂扬姿态为推动“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