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河长制

王会杰赴宁国市督导河湖长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16:29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下午,宣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西津河下游干流(港口湾水库)市级河(湖)长王会杰带队,赴宁国市督导河湖长制工作,宣城市发改委(粮储局)、宁国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会杰先后来到港口湾水库库区、港口湾水库大坝、西津河下游干流储家滩段。每到一处,王会杰都仔细查看水库、河流水质及岸线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认真听取县级河(湖)长关于巡防力量建设、日常巡河(湖)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清江清河清湖”专项行动、禁捕退捕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在港口湾水库大坝,王会杰实地查看了水毁项目建设情况。

王会杰强调,一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各级河(湖)长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协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加强日常管护。要聚焦乱占、乱堆、乱采、乱建等“四乱”问题,抓实抓细抓深日常巡查,持续巩固“清江清河清湖”专项行动成效;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增强河湖沿线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实现全民共晓、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河湖长制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