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农水局紧急部署防汛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16:42 信息来源:绩溪县农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重于泰山,要认真贯彻落实习省、市、县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汛期安全,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农业生产及汛期安全生产形势,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全力以赴保安全保大庆保稳定。

会议对全县农业农村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尤其是在防汛期间,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全面排查隐患,着重落实在建水利工程、水库、堤防等方面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